跳到主要內容

特殊規格客製訂做!台北耐用黑板、白板、玻璃白板!視學實業有限公司

我要搜尋
:::
ABOUT US 關於我們
*
About

關於視學

創立於民國60年代,台灣黑板、白板製造經驗最豐富公司之一,致力於教學辦公用品上的製造與設計,舉凡黑板、白板、玻璃白板、行事曆、公佈欄、簡報架等等......都在我們服務範疇內。

除了累積起來的口碑外,還有老師傅們的技術,為客戶們把關好每一個步驟跟產品,在各大公家機關以及學校標案,視學的成果總是能讓客戶滿意驗收;歷年來得標無數,即是對視學產品以及信譽的肯定。
The best choice
*
*
QUALITY

品質把關

*
*
PROFESSIONAL

專業施工

*
*
SERVICE

客製化服務

IDEA

產品理念

*

符合需求、價格合理

打造符合顧客需求產品,一向是我們最大原則;商品講究的無非是價格合理以及耐用,視學對於黑板、白板以及玻璃板面,材質方面皆瞭若指掌,針對客戶所需條件,給予最適當的方法以及材料建議。
*

50年老經驗、用料實在

堅持工廠直營出貨,別於它家不透明的產品來源,視學的產品及材料皆有產地可追溯,從小型白板黑板,到大型滑動電力升降,每個產品都由師傅親手打造出來及安裝,這是我們對產品最基本的原則,也是視學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。
*

專業服務、精簡明確

視學業務範圍多樣化,從討論、設計、出圖到安裝,我們提供完整的服務,幫客戶省下多餘麻煩及時間,精簡明確的SOP,正是視學能夠屹立至今的原因。
INSPECTION CERTIFICATE

檢驗證書

TOP